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建设
 特色课程 
 人才培养 
 运动队建设 
 教研科研 
   学科建设
体育系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做好体育系新生入学教育,增强学生的专业认知感和认同感,帮助学生有效规划和开展专业学习,体育系于10月19日组织2023级各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认知教育讲座讲座人员为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刘军良和体育旅游教研室主任吴慧攀

体育系休闲体育、体育旅游专业分别在D 4019教室和4021教室开展本次专业认知教育讲座。刘军良和吴慧攀老师围绕休闲体育和体育旅游专业的发展历史、专业内涵、培养目标、培养计划和课程安排,结合我国休闲体育和体育旅游行业的发展,详细而又深入地讲解了当前两个专业发展情况及国家需求,引导学生要紧跟时代潮流,与时俱进,充分了解本专业知识,学习专业技能,增强个人竞争力。讲座中,两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学生要深刻理解学校校训“知行合一,行胜于言”,在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勤思考、多动手、早规划,树立目标,积极进取,为未来职业发展、建设体育强国奠定基础。

百舸入海,扬帆起航。本次讲座极大地加深了新入学的同学们对休闲体育和体育旅游专业的认知和了解,建立起了学习专业知识的浓厚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通过本次专业认知教育,进行符合自身发展的学习和职业规划,一定不负学校所愿,为体育事业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