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学生组织与活动 
 创新创业 
 公示栏 
   创新创业
大创立项答辩 | 扬鞭自奋蹄 热血创新意
2022-12-28 11:26  

12月23日上午,我系于腾讯会议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工作,我系教师因杰秀、吴慧攀和陈强担任本次评委。

本次答辩由答辩人汇报和评委提问点评两部分组成。各项目小组答辩人通过PPT放映的方式依次从立项依据、创新点、目标预期以及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汇报。

各项目小组选题角度新颖,预期成果多样。项目介绍完毕,各评委老师在肯定项目小组创意点的同时,也从项目的实际意义、预期经费以及选题视角等方面向答辩人员提出疑问并给出针对性专业建议。因老师多次提到:大创项目要找对出口,用大学生自己的语言去阐释。吴老师指出:各项目小组在立项之前要做充分的准备,明白要解决的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以及预期目标。如果前期成果越多,后期完成难度也会降低。

本次大创立项答辩共有87名学生参加,我系骨干教师担任评委,一共立项通过13项。大创立项答辩工作的成功举行,为我系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创业实践平台,也为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提供了契机。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