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团学工作>>创新创业>>正文
 学生组织与活动 
 创新创业 
 公示栏 
   创新创业
体育系2022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顺利进行
2022-12-22 10:25  

    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学科建设,充分了解2022年学院立项项目中期进度,营造创新创业教育浓厚氛围,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体育系于2022年11月24日上午9:00,在腾讯会议开展2022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会议。出席本次中期检查的评委有王晓倩老师、因杰秀老师、陈强老师。本次中期检查答辩会议共有18个2022年立项的创新创业项目。

    老师们通过查阅《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报告》和项目组PPT汇报、现场答辩、工作组评议的形式进行。汇报内容包括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阶段性成果主要包括:调研报告、撰写论文、专利发明、竞赛获奖、成果转化等)、下阶段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情况和尚待解决的问题、项目变更情况(项目内容、人员等有无重大调整,若有调整是否填写《变更申请表》附件3)等内容。各项目组认真总结前段工作情况、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

    本次中期答辩的最后,评委们进行总结点评,18项全部通过中期检查。本次中期检查答辩会议,提供了师生交流互动的科研学术平台,积蓄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力量,深化了构建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拔尖人才培养模式。在今后的工作中,体育系将不断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