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首届太原工业学院田径运动会奖牌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4-03-20 16:14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体育文化建设,丰富我院休闲体育文化节赛事内涵,充分发挥“以学支赛,以赛促学”的联动机制,打造体艺融合的品牌赛事,特举办首届太原工业学院田径运动会设计大赛。

 

一、大赛主题

本次奖牌设计大赛以春暖花开季赛场见神采”为主题,旨在通过设计独特的奖,展现运动精神,彰显校园活力。

二、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

    三、作品要求

   1.设计作品要求紧密围绕太原工业学院校园特色。

   2.设计作品应体现运动会的精神,展现运动员的风采,富有创意和想象力。

   3.作品应包含奖牌的正面设计形状不限,最长边或最长直径不超过75mm。背面设计文字包含“2024中国田径大众达标校园系列赛暨太原工业学院田径运动会第四届休闲体育文化节”字样。

   4.作品需以矢量软件Adobe illustrator绘制,提交图片及源文件(矢量)图片格式为JPEG或PNG。作品需附设计说明,简要介绍设计理念和创意来源。

   5.因奖牌制作工艺要求,作品需保留描边,单块奖牌使用颜色不超过10种,以便于奖牌后续的制作与加工。

   四、活动时间

   征稿时间:2024年3月20日—2024年4月8日24:00

   五、投稿方法

   作品和报名表以作品名称命名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sjysxjingsai@163.com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若干名。

  评选及奖励

   1.评选将由专业教师和设计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评选。

   2.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及奖品,优秀奖颁发证书。

   3.被录用成为本届运动会正式奖牌的作品,颁发特别贡献奖500元,并在运动会期间展示。

  八、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盗用他人作品。如发现侵权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并追究法律责任。

  2.参赛者需保留作品源文件,以便后续需要。

 

 

                                太原工业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二十日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