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太原工业学院体育系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11月简报
2022-11-25 14:07  


1、召开评估推进会。

  2022年11月15日召开体育系本科评估推进会,全体教师参与并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等相关文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使师生员工明确理解审核评估的意义、内容和重要性,深入理解领会指标体系的内涵要求

2、任务分解,确定职责

  会上确定了以缪柯、张鹏为组长的体育系本科评估领导组,以刘玉红、侯建斌、吴慧攀、郭靓、郭新斌、徐重午、王定安为组长的指标工作组,刘军良为秘书长的评估工作组,并根据评估要求撰写工作职责,于2022年11月18日提交工作组指标目录。

3、拟定系部评估方案

   经党政联席会通过,于11月22日提交体育系本科评估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