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太原工业学院体育系关于2021年暑期安排的通知
2021-07-02 08:51  

 


 

 

根据学校2021年暑期安排及工作要求现将体育系暑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放假时间安排

1.在校生放假时间为2021年6月28日至8月27日,8月28日、29日两天报到,8月30日正式上课。

二、教职工暑期安排

1.因进行教育部合格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和迎接教育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以下教职工工作日正常上班,全力准备评估工作。其他教职工做好随叫随到的准备。

组别

时间

值班人员

第一组

 

星期日


缪柯


刘玉红


徐重午


侯建斌


吴慧攀

席淑仪

第二组

 

星期三


王定安


孙小贝


郭靓


张继超


陈强

2.全体教职工8月27日正式上班(8月28日、29日正常上班)。新进教师于2021年7月3日上午9:00在体育系会议室进行新教师座谈。

三、相关要求

1.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暑期校园继续实行准封闭管理;全体师生在暑期要及时关注各级政府、学院发布的通告、通知和要求;尽可能减少外出,不到中高风险区和人员密集场所,高度重视个人防护,如确需外出要履行请假手续(处级干部按制度报批、教职工由部门负责人审批);如师生有异常情况需第一时间上报学院疫情防控领导组

2.要认真组织安排好期末的各项教学工作,重点做好阅卷、登统工作。 根据审核评估要求,请各位老师按照要求提交本学期所授课程教案,送至邮箱89651894@qq.com,截止7月30日。

3.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落实安全零报告管理。要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学生负责人对负责老师执行日安全零报告,负责老师对系党总支执行周安全零报告。各责任人每天定时统计、巡查在校生情况,发现问题应第一时间报告,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发生

4.系部科研任务考核已经完成教师:张荣、弯江伟、于汀、张继超、赵虹、李戈、席淑仪、常晨、李勇、马骁、徐重午。请未完成的教师努力完成。

、假期学院值班电话

学院总值班室地点为西区17#楼保卫处101办公室,值班电话为3566109。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