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执行《太原工业学院课外体育锻炼新规》的通知
2018-10-11 16:26  

   为调动同学体育运动积极性,增强学生体质,学院规定从18级新生开始,学生课外锻炼纳入体育课程考核中,
   1、新生第一学期出勤卡打满20次,(1小时记1次),体育课平时成绩10分纳入体育课堂成绩考核;打满40次另有体育成绩额外奖励5分!
   2.第2.3.4学期,课外锻炼达30次,平时成绩10分纳入考核;60次额外加奖励5分,每天最多打2次。
    如果学生对运动的需求得不到满足,应会由于“运动饥饿”而影响学生健康成长。仅靠体育课是远远不能满足学生对运动需求的,唯一有效的就是课外体育运动,所以望大家谨遵校规。
    如有疑问请咨询体育俱乐部办公室,地址:文体中心体育系一层。
                                        体育系
                                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2018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