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太原工业学院2016级新生 体质健康测试通知
2016-09-18 15:47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5年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落实学校体育三个办法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要求,为做好2016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上报工作,现安排进行2016级新生第一次体质测试:

测试时间:2016年10月15日和16日两天。请参加测试的同学提前半个小时到场,具体的班级时间安排稍后会在微信公众号(太工体测中心)通知。

测试地点:学院田径场

测试对象:2016级新生

注意事项:1、请各系提前做好体测准备工作。

2、必须按时到场,迟到者不予以测试。必须携带身份证和体测卡,着运动装,非运动装不得入场。

3、请各系通知到免测和缓测的具体事宜,缓测申请需各学生所在系审核、盖章并报备体质健康监测中心,免测申请需学生所在系和校卫生科审核、盖章(缓测表和免测表各系系办公室领取)并报备体质健康监测中心。

4、本次测试包括大二、大三、大四申请缓测的同学补测

本通知拟定,参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等文件精神。相关解释归太原工业学院体质健康监测中心所有。

未尽事宜,请联系院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院田径场主席台下西向)

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

2016年9月17日

附件【免于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缓测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