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共体育>>体质健康测试>>正文
 公体教学 
 体质健康测试 
 群体竞赛 
 体育俱乐部 
   体质健康测试
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负责人工作职责
2021-07-21 11:22  

  

在体育系主任及分管副主任领导下开展工作。

  1. 负责组织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测试工作。

  2. 对《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实验场所建设提出设计意见,对设备购置提出计划。

  3. 按照国家教育部的文件精神,完成《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测试数据汇总、统计、分析工作。

  4. 向全院学生公示测试结果。

  5. 按照国家教育部及山西省教育厅的要求,及时上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统计及开展情况。

  6. 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统计数据分析,向学院提供体育课程改革及加强开展学生体育活动的依据。

  7. 对参加《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教师工作量进行统计、上报。

  8. 对每年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提出工作改革意见,写出工总结。

  9. 做好测试数据及资料的整理、留存。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