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专题学习>>正文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党员发展 
 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体育系党史学习教育简报
2021-03-26 10:48  


3月7日,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全系371名同学观看高君宇实景研学课程。学习结束后,29名党员和58名入党积极分子提交了学习心得体会,开启党史学习教育“开学第一课”。

3月12日,体育系党总支完成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制定。

3月16日,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王定安副书记传达院党委文件精神,对我系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目标要求,作出具体安排

3月20日,体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党史》。

3月23日,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吴跃焕副院长为体育系教师讲授“开学第一课”,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党史》

3月25日,王定安副书记为体育系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讲授党课,从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结合我党历史上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讲解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和任务党课结束后,对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细化安排,在完成学习活动各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七一”前,体育系党总支将进行《高君宇与石评梅》话剧排演、百名学子绘党史等活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