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党员发展>>正文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党员发展 
 专题学习 
   党员发展
体育系党总支关于常晨、马骁2名教工拟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2022-07-20 11:30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经过一年以上培养教育和考察,经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并报党委备案,拟确定常晨、马骁2名同志为发展对象,现将名单公示附后。

公示期为202256日至2022513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信函、电话或直接到体育系党总支反映公示对象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工作表现、群众观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体育系党总支办公室地点:体育系办公楼208

联系电话:18636376631

邮箱:tgtyxdzz@163.com。



体育系党总支(章)

202256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