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党员发展 
 专题学习 
   工会活动
体育系党总支 体育系分工会举办“学思想 建新功”晨诵读书会
2023-06-30 09:52  



 

为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体育系党总支、体育系分工会于6月26日至30日举办为期一周的“学思想 建新功”晨诵读书会。

本次活动以小组读书会的形式,选读诵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学习书目。每天早上八点,学校操场上便传来党员教师的朗朗读书声,从一篇篇重要论述、光辉文献中汲取精神养分,在学习中改造自己、升华自己。

本次活动获得了体育系党员群众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反响,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晨诵读书会读原著交流心得体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赓续奋斗之志,激发进取之力,切实推动体育系各项工作见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