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党员发展 
 专题学习 
   工会活动
体育系分工会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式台球比赛
2023-03-28 14:31  

 

    为丰富体育系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台球爱好者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热情,充分彰显体育系台球爱好者精神与风采,3月24日,由体育系分工会举办的第二届中式台球比赛成功落下帷幕,全系16名台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先采取分组循环制,然后进行交叉淘汰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扬体育竞技精神,沉着冷静、全心投入,你追我赶、各显身手,精湛的球技令在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叫好声。经过前后两个多月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前三名:侯建斌获得第一名,缪柯获得第二名,刘军良获得第三名,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通过举办此次台球比赛,丰富了体育系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台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体育系教职工的荣誉感,激励他们坚持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在工作中创造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