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党员发展 
 专题学习 
   工会活动
体育系分工会三八国际妇女节普法活动
2023-03-28 14:28  

 

      在春意盎然的春天,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晋工发[2023]女职工3号)文件精神要求及院工会《关于举办太原工业学院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法在身边主题活动》的文件精神,体育系开展了2023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活动分为个人学习,集中观看普法视频、讨论,知识竞赛答题三个环节。本次活动女教师参与热情高,态度积极,期间女工在工作群对学习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集中观念视频时就身边发生的事情如何应用法律来保护妇女权益,进行了集中的法律诊断,提出法律解决办法,女工们一致反映通过本次的普法活动,提升了法律意识,增加了法律知识,不仅能够用法律保护自己权益,还可以利用法律帮助身边的其他女同志,女工们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