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正文
 特色课程 
 人才培养 
 运动队建设 
 教研科研 
   人才培养
体育系召开2020级毕业实习动员会
2023-06-16 18:13  


615日,体育系召开了2020级学生毕业实习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刘军良老师主持,张鹏书记、缪柯主任以及大三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

会上,刘军良老师宣读了毕业实习管理规定,郭靓老师宣读了实习安全管理制度,刘玉红老师对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再做强调,并在会上安排部署毕业论文、毕业设计相关事宜。此次会议极大调动了学生的实习积极性。

学生需要借助实习机会充分了解行业背景,认识今后所从事的专业工作的性质、特点和要求,找准差距,确定须提升的内容。注重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自身的综合技能,并开阔眼界及思路,为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收集资料。通过实习提高学生的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等,适应未来实际工作的要求。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