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正文
 特色课程 
 人才培养 
 运动队建设 
 教研科研 
   人才培养
休闲体育专业介绍
2020-10-29 15:46  

      太原工业学院是山西省首个开办休闲体育专业的高校。 以培养服务山西面向全国体育产业为目标的应用型人才定位,构建了“休闲体育知识——休闲体育能力”为特征的高素质的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

体育系在休闲体育专业办学过程中,紧密结合学院应用型高校定位,本着突出 “3+1”应用型特色人才培养的方针,依托学院体育优势项目,培养市场紧缺的户外拓展、营地教育和体能训练三个方向的应用型人才。

在办学过程中,秉承教学思路“方向化”与课程体系“模块化”理念,紧密结合应用型高校定位,构建了“一专多能、专兼结合、应用性强”的“3+1”校企结合“企业全周期参与”的特色人才培养模式。逐渐形成了产学研结合、特色鲜明的办学风格。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