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正文
 特色课程 
 人才培养 
 运动队建设 
 教研科研 
   人才培养
体育系召开体育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3-07-08 11:45  


7月7日上午,体育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体育系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苏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陶玉流山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郑旗杭州师范大学教授王宏江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改芳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师振亚处长等5位专家对体育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 “问诊”和“把脉”体育系主任缪柯主持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张鹏、副主任刘玉红、田文波副教授、吴慧攀副教授参加论证会。

论证会上,体育旅游专业负责人吴慧攀汇报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副主任刘玉红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在此基础上,与会专家进行了评议最终形成论证意见与会专家认为,人才培养方案是最基本的教学文件,通过细化人才培养方案确定教学模式,紧扣普通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要求,不断凝练培养目标,深度切合学校发展定位,体现体育旅游专业特色,突出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工科院校特色。

通过此次论证会,进一步梳理了我系体育旅游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中存在的问题,推进了学科交叉融合背景下的体育旅游学科建设,聚焦学生创新性学习能力的提高,为学校培养具有跨学科观念和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夯实基础。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