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校武术队首次在2022年山西省学生武术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22-11-23 16:35  


11月18日至21日,山西省教育厅和山西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山西省学生武术锦标赛在线上进行激烈角逐。我校武术队共有2名运动员参赛,并喜获佳绩。

为了备战比赛,我校武术队员经过半年多的刻苦训练,克服参赛经验不足、疫情、天气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不畏强敌,奋勇拼搏,最终取得了2金1银和1个第4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常家惠获得女子本科组太极拳冠军、太极器械亚军,武正东获得男子本科组其他器械+太极器械冠军、其他拳术+太极拳第4名。

本次比赛由山西省教育厅和教育局共同举办,山西中医药大学承办、山西省武术协会协办,共吸引来自全省大中小学37支代表队,共计522名运动员参加。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