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莅临我系检查本科评估工作
2022-11-29 16:31  

11月29日,体育系在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专项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武有祯、评建部部长赵永强、副部长史运平莅临指导,体育系主任缪柯、副书记王定安、副主任刘玉红参加。

会上,刘玉红副主任汇报了体育系审核评估工作的推进情况。为了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做到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推进有序,体育系将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分为“自评阶段”和“迎评阶段”。根据审核评估7个一级指标,分别指定专人负责指标相关材料的梳理,逐条对照审核重点查缺补漏找问题、列清单、收集材料。刘主任汇报了体育系办学水平工作的三大亮点:一是休闲体育专业“3+1”校企结合“企业全周期参与”应用型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培养“实用”“好用”的专业人才;二是以学科竞赛为引领塑造专业品牌,通过“以练促学,以赛促教”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提高专业领域内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三是以“健康促进”为抓手,将普及活动和专业提高相结合,推进学院体育工作全面开展。缪柯主任汇报了目前办学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及相关意见建议。

评建部赵永强部长和史运平副部长分别针对体育系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性意见及建议。武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体育系的迎评工作要以“五育并举”理念、“三个强国”战略为指导,站在传承发扬中华体育精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角度,通过党建引领,深入落实课程思政建设,将产、教、研、用相结合,以评促建、以评促强,做好公体课教学、专业建设,推进全院体育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