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召开本科评估推进会
2022-11-15 16:01  

2022年11月15日上午9:00在体育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本科评估推进会。由全体教师参与,缪柯主任主持。

会上组织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等相关文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使师生员工明确理解审核评估的意义、内容和重要性,深入理解领会指标体系的内涵要求,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于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

会上确定了以缪柯、张鹏为组长的体育系本科评估领导组,以刘玉红、侯建斌、吴慧攀、郭靓、郭新斌、徐重午、王定安为组长的指标工作组,刘军良为秘书长的评估工作组。

全体师生员工必须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以教学为中心的思想,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全员参与,携手共进切实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