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企合作谋发展 产学双赢谱新篇
2022-09-28 14:59  

为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高校教学、人才培养工作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同时借助企业的优势,积极探索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2022年9月28日下午在山西省忻州星辰岛教育基地,我太原工业学院体育系与海南星辰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完成校企合作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典礼,太原工业学院休闲体育专业星辰岛皮划艇基地落成。

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构建适应企事业单位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技术培训、就业招聘等方面更广泛的合作,促进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的紧密联系。

本次校企合作教育基地签约暨揭牌典礼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伙,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备,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