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启动校本教材建设工作
2022-09-06 10:56  

202295日在体育系会议室展开校本教材编写工作会议,参与校本教材建设,对于教师来说,是专业成长一个非常重要的途径。要编写教材,就要认真钻研新课程理念和课程标准,就要认真学习课程理论,就要认真研究学生的特点,这是一个促进个人成长的过程。建设校本教材,也是一个给学生提供高质量和教学内容的过程。让课程校本化,其最重要的出发点是本校学生实际,本校学生发展。建设校本建材,同时为学校的课程建设积累经验。

本次工作会议定教材为,公共体育教学新形态教材一部和3册休闲体育专业和体育旅游专业系列新形态教材:《大学体育与健康》微课版、《营地教育方向》、《体能训练方向》。确定各个教材主编,每位负责编写任务中视频拍摄工作量和编写任务,同时对编写提出对章节规范体例、行文风格提出要求。主编负责所有稿件的通稿,保证教材语言统一化。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