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校田径代表队在山西省第22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22-08-21 11:52  

8月17至21日,山西省第22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山西财经大学举行,我校共计派出32名运动员参赛。

赛场上,健儿们不畏强敌,无惧烈日,与全省各高校运动员同台竞技。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田径健儿在比赛中取得了4金、3银、5铜共计12枚奖牌的优异成绩,并获得大学本科组团体第六名、体育院系组团体第八名。其中,马泽同学以11米32的成绩打破了我校铅球纪录。

为备战本届大运会,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教练员们精心组建队伍,科学定制训练计划和参赛方案,暑期期间队员们艰苦训练、相互鼓励,努力提高竞技水平,在学习中训练,在训练中学习,即使疫情期间遇到各种困难也从未放弃,只为保持状态、全力备战。同时,队员们以此次比赛为平台,开拓视野、相互交流、团结一致、奋勇争先,有力地展现了太工学子奋勇拼搏、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精神面貌,为我校在本届大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