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副院长牛宇岚参加体育系专业评估检查工作
2022-07-20 08:43  

719日,体育系接受专业评估的集中考察。本次检查主要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标准》和《太原工业学院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指标体系》等文件要求,采取实地听取各专业汇报、查阅支撑材料和座谈会等形式进行考察。

专家组就专业定位与优势特色、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与利用、培养过程与培养模式、毕业要求与学生发展、教学管理与质量保障、社会声誉进行深入评估,与骨干教师进行座谈,指出专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改进建议和意见。

副院长牛宇岚指出,系部领导要亲自把关,深入指导,充分调动相关人员扎实推进评估整改工作,充分展示专业办学特色优势;要制定好专业建设规划,认真做好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成效,逐项落细落实各项整改举措。

我系将认真研究专业评估反馈意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有效措施逐项解决,进一步凝炼专业特色优势,强化专业规划设计,全方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迎接审核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