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我系休闲体育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07-09 11:20  

近日,教育部发文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系休闲体育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自我系成立以来,系部始终把落实立德树人作为系部教育的根本任务,把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作为终极目标。我系全面实施本科专业建设综合改革,在调整优化专业布局与结构的同时,持续深入做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推进工作,提升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优势特色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具有区域特色的应用性学科专业体系,为一流专业的申报与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我系休闲体育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充分反映了我系长期以来持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务实成效。

我系将继续积极响应教育部的号召,以一流专业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落实“以本为本”,深化专业内涵发展,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做强一流本科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一流创新人才。努力构建高水平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全面助力学院发展成为省内外知名的应用型示范高校。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