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射箭队在2021年山西省射箭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21-12-08 10:48  


122日—8日,山西省体育局举办的2021年山西省射箭锦标赛在阳泉举行,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射箭队共有6名同学参加,并喜获佳绩。

为了备战比赛,射箭队在史海阳老师的指导下,最大限度克服疫情、天气等影响,备赛训练历时6个月,从炎炎夏日到寒风凛凛,我院射箭队终于站在了山西省射箭比赛的最高舞台。在室内18米传统弓公开组比赛中,我院射箭队员不畏强敌、顽强拼搏,获得1金1银1铜的优异成绩,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其中,牛嘉乐获得男子个人项目第一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岳进锋获得男子个人项目第三名,陈晓文获得女子个人项目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射击射箭水上运动中心、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阳泉市体育局承办,共吸引来自全省大中院校、各市体校、社会团体、俱乐部共计25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激烈比赛,我院射箭队发挥出色,以优异的成绩诠释了太工学子的时代风貌风貌,也是我院休闲体育专业教学水平与成果的良好实践。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