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太原工业学院健身健美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21-10-25 17:56  


2021年1021日,由中国健美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2021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江苏无锡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国各高校代表队前来参与,3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在音乐与灯光的围绕中,尽情展示健硕美好的身姿,台上洋溢着青春靓丽的笑容。运动员在赛场上展开交锋,完美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学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太原工业学院健身健美队的周思安、张泽伊、石雅琼三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并且圆满的完成了参赛任务三位年轻队员在比赛中不畏强手,稳扎稳打,勇于拼搏,以良好的赛场表现力、感染力和绝对的实力赢得了裁判们的一致肯定。周思安获得男子健C第五名;张泽伊获得女子比基尼健身C组第五名石雅琼获得女子比基尼健身B组第七名。比赛有效地提升了学院休闲体育专业教学水平和竞技水平,充分检验了学院教学成果。

太原工业学院健身健美队在教练徐重午老师的指导下,经历了长达8个月的备赛,队员们根据比赛要求严格的进行饮食控制和高强度的针对性训练,不断调整自己的状态,最终在舞台上把自己最好的水平展现出来,以优异的成绩证明了自己,展示了太工学子风采,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