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举行2021新进教师第二次培训会
2021-08-24 10:06  


为确保学院新教师尽快掌握教育教学方法,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根据教育部和山西省教育厅相关规定及《太原工业学院新教师岗前培训规定》(太工院发〔2016〕15号)文件要求,我系于2021年8月23日上午9:00在田径场、文体中心组织新教师开展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各个教师就上课内容进行试讲,针对试讲过程出现的教师行为进行了规范,比如上课手机铃声响、着装等。对徒手操,口令进行了统一要求。对出现的问题,立即进行纠正,建立个人培训档案,形成《太原工业学院新教师试讲评价表》本次试讲的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