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邀请山西财经大学弓志刚教授一行为体育旅游人才培养方案把脉
2021-06-24 19:14  


为适应体育消费和旅游消费的快速升级,满足“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国家战略对体育旅游市场人才迫切需求的新兴特色专业。紧密围绕山西旅游转型发展需求、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和体育产业发展趋势,我系欲增设体育旅游专业,学生可通过系统的专业学习,具备体育旅游相关行业及企业从事体育旅游组织与管理、产品设计与开发、体育旅游项目营销与执行的知识、技能和职业素养。

2021年6月24日,应体育系之邀,山西财经大学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弓志刚教授山西文华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瑛对体育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论证。缪柯主任,王定安书记,徐重午老师、孙小贝老师出席本次论证会。

我系刘玉红副主任就体育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介绍,双方就体育旅游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能力要求、主要课程进行了讨论,针对开设的三个方向模块(户外旅游方向、体育研学方向、冰雪运动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专家根据社会经济发展和体育旅游市场人才迫切需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