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2021届就业专场招聘暨2018级实习双选会圆满成功
2021-05-24 09:34  


2021年5月22日,体育系于逸夫图书馆召开2021届就业专场招聘暨2018级实习双选会,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来自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及山西等31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61个、实习岗位137个。

会议伊始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定安向各企业负责人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目前已进入毕业生择业就业的关键期,期望我系实习生和毕业生能够通过此次招聘会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随后,17家体育行业的知名企业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开展了宣讲,向众多有求职意向的学子们讲解公司的特色和优势最后,体育系副主任缪柯向实习及就业学生强调了本次就业、实习双选会的相关要求,以实现更充分、高质量的实习、就业。宣讲结束后,各企业负责人到图书馆五层招聘室进行现场面试、双向选择。最终体育系全部实习生进行了实习签约,46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随后陆续进行签约。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此次双选会暨招聘会,搭建了实习生、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选精准平台,祝愿每一位学子都能学有所用,顺利踏上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