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山西省体育局科研课题(太原工业学院专场)在我系召开
2021-05-24 09:31  


521日,山西省体育局科研课题(太原工业学院专场)在我系召开。评审专家组组长由山西大学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映海担任,评审组成员包括太原工业学院体育系副主任刘玉红副教授、山西省体科所研究员刘姝、山西省体育局全民健身处三级调研员白晓强、山西财经大学文旅学院周成副教授,会议由山西省体育局科教处副处长靳远川主持。

本次课题结项答辩会共有6个课题负责人参加,他们分别就课题研究内容、研究开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研究结果及应用推广等方面现场作出汇报,并回答评审专家现场提问。其中,缪柯的汇报题目是“山西省民族民俗民间体育的历史文化解构与建构”(18TY116)、刘文涛汇报的题目是“后二青会时期山西省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研究”(19TY118)、史海阳汇报的题目是“武术家庞林太口述史研究”(19TY133)、王丽汇报的题目是“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山西青少年橄榄球运动员创伤机制与预防研究”(18TY124)、闫昱静汇报的题目是“二青会对山西冰雪体育旅游的发展研究”(18TY126)、张晓蕊汇报的题目是“要素视角下山西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潜力研究”(18TY121)。

答辩完毕后,靳远川宣布了评审组意见,6项课题全部获准结项。在作会议总结时,他首先对各位专家认真负责的评审工作表示感谢,他肯定了各课题组在山西省体育科学研究领域中的积极探索与不懈努力,同时也指出部分课题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要进一步开展细致研究、完善科学成果,并服务好山西体育事业。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