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举办《中国青少年营地教育的现状与发展》即太原工业学院与蜗窝集团科技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19-12-23 19:36  

 

12 20 日体育系邀请蜗窝集团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市场官,乐营教育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周立明博士作《中国青少年营地教育的现状与发展》的专题讲座,并举行太原工业学院 & 蜗窝集团科技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周博士主要从营地教育的定义和价值;营地教育在国内的发展现状;国内营地教育市场发展概述;营地教育的国际经验与对比;蜗窝集团的探索与努力这五个方面分析了中国青少年营地教育的现状与发展。在讲座途中与教师和学生的互动中,让大家更加了解营地教育行业的优势。

专题讲座结束后,周博士与缪主任进行了科技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加深了企业与学校的合作与发展。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