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四川旅游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许军、李宁院长应邀评审我系16版培养方案
2016-06-20 15:51  

6月12日下午,四川旅游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许军院长和李宁副院长,受邀前来体育系评审2016版休闲体育专业培养方案。系主任杨志栋、副主任缪柯、评建处赵建义处长、系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课程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会上,两位院长就休闲体育专业的发展和现状及未来前景做了精彩阐述,并对运动与休闲学院的专业办学情况、专业建设中关于培养定位、培养目标及培养方案的制定原则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进行人才应用能力培养、如何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岗位对接等问题与体育系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针对体育系2016版休闲体育专业培养方案,两位院长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双方还就专业课程设置、师资培养、学生毕业实习实训、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等方面交流了心得。大家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热烈。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