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忻州宁武云中山户外实习圆满结束
2016-07-05 15:49  
6月22日,体育系部分学生在忻州宁武云中山,参加了由体育系实习实训基地——侠客行户外拓展公司,组织的为期两天的户外实习实训。此次实习由罗鹏飞、侯建斌老师带队。

侠客行户外拓展公司知名拓展师火山教练,与两位带队老师全程指导了本次实习实训活动。每位同学都体验和实践了崖降、宿营、搭设帐篷,钻木起火、营地选址、守夜、野外生存、野生危险动物防范、野生植物辨识等户外体验必要知识与技能。

通过这次户外实习实训,同学们不仅学到了诸多户外专业知识及经验,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户外行业的现状、发展与前景的认识,对同学们选择专业方向和提升专业技能都有了很大帮助。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