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开展试卷检查专项工作
2022-05-19 10:59  


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也是评价教学效果的重要手段。为了加强教学管理,规范考试要求,提升试卷质量,构建科学合理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考评机制。我系组织教指委成员及部分教师在2022年5月19日开展试卷检查专项工作。

检查内容包括:试卷格式是否规范,试卷归档是否完整,试卷的命题是否符合教学大纲要求,试卷的难易程度是否合理,阅卷是否规范,评分是否准确合理,试卷分析是否科学合理,平时成绩是否合理,同一门课程连续三个学年的试卷重复率情况等。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课程试卷全部进行自查,并填写《试卷检查分析表》。抽取《健康教育学》近三个学年的教学班试卷进行深度分析,并根据检查结果撰写《试卷检查总结报告》。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