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太原工业学院健身健美队在2019年山西省健美健身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25 15:17  


    

    2019621日至23日,历时三天,由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办,山西省健美健美操协会承办的2019年山西省健美健身锦标赛于山西省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各高校代表队、健身俱乐部等38支队伍共计300余选手参加。太原工业学院健身健美队的荆雪、张扬、向龙、陈义国、朱美玲、王敏六名同学也参与到了本次比赛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体育系荆雪同学最终获得大学组女子比基尼B组第、朱美玲同学获得大学生组女子比基尼A组第二名、王敏同学获得大学生组女子比基尼B组第四名、向龙同学获得大学生组男子健体B组第五名的好成绩与此同时,张扬同学成功晋级大学生组男子健体C组半决赛。

    太原工业学院健身健美队成立于20173月,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教练员与队员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努力训练,在本次比赛中勇于拼搏,不仅取得了突破,而且有效地提升了太原工业学院健身健美专业的竞技水平,这也为太原工业学院健身健美队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