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太原工业学院2019年“拼搏杯”足球赛规程
2019-02-22 10:00  


 

一、 竞赛时间

201934日至3月下旬

二、 参加办法和运动员资格

1、 凡学院在校学生均可参加。

2、 以系为单位组队参赛,每系可报一队,队员人数限报18人。

三、 竞赛办法:

1、 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的办法进行。分个组进行比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晋级下一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比赛

2、 比赛分上下半场,各35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

3、 第一阶段比赛每队胜一场积3分,平一场积1分,负一场积0分。

若两队积分相等,胜者列前。若两队以上的队积分相等时,即依次按相等队之间的比赛胜负、净胜球、总进球数决定名次。

四、 竞赛规则及规定:

1、 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足球规则”。

2、 每队一场比赛可更换5名替补队员,每场换下队员不得再次上场。

五、 纪律规定

1、 按时参赛(每天下午4:00开始比赛,5分钟内不到场者按弃权处理)。

2、 各队服装必须统一,号码鲜明。守门员的服装颜色必须与其他队员的服装颜色有明显区别。

3、 一律穿软胶鞋比赛,不得佩带护腿板。

4、 各队交纪律保证金100元,如有违纪行为将视情节严重予以扣除。

六、 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1、 获得前三名的队给予集体奖和个人奖

2、 设最佳射手一名、最佳门将一名

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本规程解释权归太原工业学院体育

 

 

2019225

体育系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