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课外体育锻炼出勤卡”收卡通知
2018-12-13 09:40  


各位老师、同学

学期末将近,“课外体育锻炼出勤卡”收卡事宜具体安排如下:

一、第十五周开始,停止补办出勤卡

二、交卡时间、方式

1. 交卡时间:第十六周,周一至周四 16:00-18:00

2. 交卡地点:俱乐部管理中心(文体中心南侧一楼俱乐部管理中心办公室)。

3. 交卡方式:出勤卡全部上交,包括未盖满卡,大一班级体委、大二选修班级体委统一收齐上交。未有体委的班级,派一个代表过来统一交卡,不接受个人交卡。

三、加分和违规盖章处理办法   

1. 大一打20个合格章,体育成绩中平时成绩10分计入期末考核;大一打40个合格章、大二60个合格章的同学,体育课成绩另外加五分;

2. 如发现有违规盖章行为,如私自盖章、不写日期或被俱乐部发现自制章,则直接取消加分资格,并在全校通报。

3. 由于本班体委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将课外体育锻炼出勤卡交至俱乐部办公室的,过期将不予办理。

 四、核对信息及查分方法

1. 核对时间:十七周  周三----周五(20181226---28日)

2. 方法:核对信息和查看课外成绩方法相同。关注[太工体育俱乐部]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更多],进入再点击[加分查询],核对自己的信息及加分情况。

3. 核对内容:班级、学号、上课时间、上课老师、选项(因信息错误将无法登录成绩,请同学们本着自己负责人的态度进行核对)

  4. 修改信息到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办公室,有疑问办公室咨询或者在微信平台下方留言。

备注:有疑问请在17周(周一到周五下午16:00-18:00)前到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办公室咨询,

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20181210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