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共体育>>体育俱乐部>>正文
 公体教学 
 体质健康测试 
 群体竞赛 
 体育俱乐部 
   体育俱乐部
体育俱乐部3V3“天启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7-11-20 17:16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促进校园体育文明建设,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学院学生篮球俱乐部举办的3V3天启杯篮球赛”于近期圆满结束。

比赛于116日在学院一号篮球场正式开赛,1118日落下帷幕。比赛结果:

第一名:体育系(大二)

第二名:计算机工程系(大二)

第三名:机械工程系(大一)

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并极大地提高了球技。此次比赛对于加强学生的课外体育锻炼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同学们认识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以及体育精神的真正含义。

 

             

 

 

 

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20171120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