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共体育>>体育俱乐部>>正文
 公体教学 
 体质健康测试 
 群体竞赛 
 体育俱乐部 
   体育俱乐部
2017—2018年太原工业学院体育俱乐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17-09-25 17:05  

2017年9月22日,学院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在F楼1003教室举办了“2017—2018年太原工业学院体育俱乐部换届大会”。体育俱乐部负责人史俊梅老师、俱乐部管理中心全体成员、校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李宁、各系体育部部长以及各单项俱乐部新任部长和老部长们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首先由俱乐部办公室主任张振钢和副主任李广林两位同学,分别就俱乐部上学期整体工作以及新学期的规划做简单介绍。而后,各位新任部长做就职演讲,并由史俊梅老师及办公室成员颁发就职聘书。期间,还为上学期的优秀俱乐部——网球俱乐部和踏板操俱乐部以及网球俱乐部和踏板操俱乐部部长颁发了奖状及荣誉证书;大会最后,史老师做了精彩的总结。

此次换届大会旨在表达为俱乐部尽心尽力工作的部长和部员们的感谢及美好的祝福,为他们的任期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给了新任俱乐部部长及副部们极大的鼓舞。希望在新的学期,学生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能够携手各俱乐部让我们的明天更加美好!

 

学生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2017年9月25日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