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专题学习>>正文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党员发展 
 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
体育系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7 17:59  


3月26日上午,体育系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吴慧攀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对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许多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切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并组织党员、教职工继续学习山东体育学院深挖体育资源,打造浸润式“思政+体育”育人模式先进案例。作为大学教师党员,大学生思政教育一直是高校人才培养中的核心内容,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系到“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大家表示在体育教学中要深挖体育资源,加强体育课程思政的实施效果。

会上,全体党员还观看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开展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及反邪教警示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活动不仅增强了安全事故意识,增强了意识形态教育,也深入接受了党性教育。

最后,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体育系教师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起到了凝聚奋进力量,激励担当作为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