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共体育>>正文
 公体教学 
 体质健康测试 
 群体竞赛 
 体育俱乐部 
   公共体育
太原工业学院体育俱乐部简介
2017-09-06 09:29  

 

太原工业学院体育俱乐部是针对全院师生免费开放的,课余时间为师生提供体育指导和服务的组织部门。现课外体育俱乐部有十八个单项俱乐部,涵盖了大小球类(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操类传统(踏板操、爵士舞、健美操、体育舞蹈、瑜伽)、传统类(武术、民传)时尚休闲类(轮滑、骑行、定向、跆拳道、长跑、健身),多年来体育俱乐部极大的促进了学院学生课外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俱乐部除服务全院学生日常体育锻炼外,每年举办全院和俱乐部的各种比赛、活动、讲座、联谊等体育活动。(固定的大型赛事包括乒乓球新生赛、团体赛,羽毛球新生赛、团体赛,太工网球赛,七人制足球赛,烽火杯篮球赛,健美操赛,健身达人大赛,轮滑新生赛、定向越野比赛等等)。     

    俱乐部统一活动时间,配有专业人员教授服务与管理使同学们学到专项知识,又能丰富和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还帮助同学们在紧张劳累的课后放松身心。现有俱乐部涵盖传统体育项目和时尚休闲体育项目,较全面的满足了广大学生的兴趣需求

俱乐部一贯秉承服务全院学生课外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搞活校园体育文化的宗旨,为全院学生提供优质服务,满足学生课外体育锻炼需求。

 

         欢迎同学们踊跃加入课外体育俱乐部!

 

 

                                   体育俱乐部管理中心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