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党员发展 
 专题学习 
   党群工作
体育系党支部组织教工、学生党员赴陕西佳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7-11-13 11:50  

11月11日,体育系党支部组织教工、学生党员25人前往陕西佳县神泉堡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踏寻了革命足迹,接受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通过观看馆内珍藏实物以及收藏的文字、图片资料,结合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了解了毛主席、党中央转战陕北在佳县指挥革命的工作过程。了解到毛泽东同志在神泉堡工作期间,起草并发表了 《中国人民解放军宣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关于重新颁布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训令》等一系列重要革命文献知识。

之后,在杨书记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就地展开了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切地体会到我党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广大党员对艰苦奋斗、实事求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如何从艰苦磨难中实现中国革命最终胜利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

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体育系全体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大家决心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干好本职工作。

                             

体育系党支部

2017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