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系举办《神经控制、功能训练与营养支持》讲座
2024-03-23 08:49  

    3月22号下午4点,太原工业学院体育系在F01001教室举办了以《神经控制、功能训练与营养支持》为主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知名专家刘鸿宇作为主讲人,吸引了大量学生的参与。

   在讲座中,刘鸿宇专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神经控制、功能训练与营养支持的基本原理及其在体育科学领域的应用。他通过案例分析、实际应用和最新研究成果,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这些主题的重要性和实际意义。

   体育系师生对刘鸿宇专家的精彩演讲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这次讲座,他们不仅深入了解了神经控制、功能训练与营养支持的相关知识,还获得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和启发。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太原工业学院体育系的精心组织和筹备,体育系将继续举办丰富的学术活动,为师生提供更多学习探究的机会。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