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副院长武有祯为体育系学生党员讲授“开学第一课”
2024-03-20 08: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19下午副院长武有祯走进体育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武有祯院长从两会相关知识引入,随后带领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重要论述,最后就新质生产力如何赋能休闲体育产业进行了讲述。武院长指出,我们要学习好、领悟好、传达好“两会”精神,在校学好本领、增长知识,进入社会后脚踏实地,不好高骛远。要深刻认识到休闲体育产业不仅是一项传统产业,更是势头猛的战略新兴产业、前景好的未来产业。同学们应该跳出传统体育的范畴,发挥交叉学科的优势,在专业方向上创新发展,为休闲体育专业发展智能化、高质量、高效能的新质生产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张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当以青春之年华,守盛世之中华,一要做到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二要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助力国家建设;三要履行公民责任,积极参与社会事务。始终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