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完成20级毕业论文中期检查
2024-03-25 16:01  

为加强教学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进展情况,体育系于3月23日对20级本科毕业论文进行了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学生共分2组,每组3名专家评审。对学生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和进展进行综合评价,同时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检查内容包括: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案、论文框架等。



经过认真评审和讨论,大部分学生的论文进展顺利,研究目标明确,方法合理。然而,也有少数学生的论文存在研究进度缓慢、理论支撑不足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指导教师及时给予了反馈和指导,帮助学生明确改进方向,以确保论文质量。



                                                               

 

此次中期检查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迈入新阶段。体育系将继续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确保每位学生能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