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举办《攀登者》外的真实攀登世界
2019-12-06 09:23  

 

 

114日体育系邀请山西省登山户外协会副主席李国华博士作《 攀登者外的真实攀登世界》专题讲座。

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李博士用图片及短视频的形式生动讲述了2014年4月12-524日的整个登珠峰历程,用真实的登珠峰经历把休闲体育专业学生们带入了真实的登山世界,用真实故事告诉学生们《攀登者》外的真实攀登世界,科普了专业的攀登知识。李博士认为人们热爱攀登,并不是真的热爱攀登过程中的艰辛,而是向往艰辛后返回日常生活的简单幸福。

互动环节中,师生们踊跃提问各自对登珠峰中的疑问,李博士用真实的故事给出了师生们满意的答案,现场气氛活跃。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