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我院男子篮球队荣获第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西赛区(本科组)冠军,挺进全国赛
2019-11-28 11:57  


1120-27,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医科大学、山西省球类管理中心、山西省篮球协会承办的山西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暨第二十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在医科大学顺利举办,我院男篮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一致,顽强拼搏,获得冠军,挺进全国赛。

我院2016年男篮建队以来,连续三年进入四强,时隔一年重回决赛赛场并获冠军,感谢院领导对我院男篮建设的支持与肯定。冠军的荣誉离不开领队繆柯教授,教练陈强老师,助理教练赵虹老师的指导与陪伴,同样,此次比赛的胜利充分展现了我院“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校训,响应了国家“健康中国2030”的号召。

为了迎接此次赛事,校男篮从暑假就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工作,在历时半年的训练过程中,我院男篮球员不断挑战自我,在日常训练中提高自身实力,增进队友间的合作交流,为此次比赛的胜利打下坚实基础。比赛过程中,我院男篮球员打出血性,势如破竹,连胜五场,带着太原工业学院的荣耀挺进决赛,决赛的号角声响起,现场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我方0号球员张耘逢最终以精湛的球技斩获29分,获得本次冠军赛MVP,球员们配合紧密,稳扎稳打将比分差距拉大,尽情展现青春活力,激情与热血迸发,最终获得冠军,谱写太工男篮新篇章。

此次参加比赛为我院增光添彩的运动员分别是:电子工程系刘靖宇,自动化系胡诗扬、王子一,化学与化工系闫煜航、罗一帆、吉利孔,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张耘逢,材料工程系李安琪、黄家伟、石其顺、卿泽宇,经济与管理系乔治。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