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举办从房车营地行业发展看休闲体育人才需求专题讲座
2019-04-25 12:21  


424日下午体育系邀请上海蜗窝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龙星女士在学术报告厅作从房车营地行业发展看休闲体育人才需求专题讲座,体育系全体师生参与。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学术讲座中,龙星讲述了上海蜗窝集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房车营地行业的发展现状,房车营地人才需求目标,引导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在校学习的重点,指出学习的内容和方向。通过部分岗位的介绍剖析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与对接方面的问题。用集团的发展规划和对行业发展的预判,展望营地旅游产业的未来,引导同学们在校学习期间怎样树立目标,如何去储备知识,如何为就业做好准备。

在交流环节,龙星悉心回答了参会师生的提问,现场讨论热烈。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