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教学管理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公共体育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体育系、外语系、理学系党总支联合举办先进典型报告会暨“道德讲堂”
2019-11-07 15:58  

    11月6日下午,体育系、外语系、理学系党总支邀请了十九大代表、在国庆70周年庆祝大会上表彰的“全国最美奋斗者”、阳泉市段南沟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任红梅同志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做了“做新时代的奋斗着”专题报告。体育系、外语系、理学系三个党总支的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现场聆听了报告。

    任红梅同志以参加国庆70周年庆典的切身体会和感受为主线,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前进征程上如何努力奋斗、从国庆阅兵色彩看中国军队发展、70周年阅兵金句学习等6个方面结合自己扎根基层多年的工作经历和奋斗历程作了精彩的报告。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师生表示,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向任红梅同志一样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答卷。

 

关闭窗口

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